吃蛋花咩

【火影乙女蝎bg】(2)扒一扒那些年蝎老师与北川老师的友情








(2)


26L【楼主】:……好了现在让我们继续这个话题。


我估摸着我明天是活不久了,多唠嗑一会儿。


……


……


……


27L 楼主怎么了?


28L【楼主】:我想起来我在回家的路上,要上楼了。


29L【樱花纷飞时】: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30L 【告诉琳,我有亲热天堂了】:不用等到明天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31L 【艺术就是爆炸】: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嗯这两天好像旦那都在静子那里哈哈哈哈哈哈


32L 【楼主】:艹


我上楼了。


耳边一直回响着“啊朋友再见吧再见吧再见吧”


我觉得我是个英雄


你们要在线啊


陪陪我 我有点怕


33L 楼主稳着点。


34L【楼主】我进电梯了。


我要关门了


我要关门的那一刹那,


艹。


蝎老师。


提着一篮子菜的蝎老师。


35L【艺术就是爆炸】:炸!!!


我已经预见到下周的校园周刊了


震惊!某高中部高颜值教师竟然屈身买菜????


36L【樱花纷飞时】:要考的,快划重点。


37L【楼主】


我尽可能地无视了他快要黑成炭的脸与他手里的那篮菜。


注意了一下他按的楼层。


嗯,是静子老师住的楼层。


38L 要素过多。


39L 要素过多。


40L 要素过多。

评论(1)

热度(4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