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蛋花咩

【火影乙女】扒一扒那些年赤砂老师和北川老师的友【gou】情【liang】

周更来了 论坛体注意
私设女主高中老师 北川静子 【因为很喜欢北川景子 起名的时候想起来了】

扒一扒那些年赤砂老师和北川老师的友情

【校园网 贴ID 30657】

【阅读 61675 点赞 15673】

【楼主】【我是要当火影的人】:不知道会不会掉马。

1L【亲热天堂出新续集了】:已掉✔

2L【告诉琳,我有亲热天堂了】:前排+楼上说的是真的吗,哪里有卖。

3L【楼主】:……我不管了。好的,全民制作人大家好,我是练习时长两年半的个人练习生,鸣人,爱好 拉面,当火影,影分身,螺旋丸……

不好意思拿错剧本了。额,我是木叶中学高二A班 某学生,今天我将带大家去吃一波狗粮,呸,不对,是一个大瓜。

4L【告诉琳,我有亲热天堂了】:淦!是我学生!

5L【艺术就是爆炸】:等待着狗粮……

6L【楼主】:大概就是,楼主和静子老师住一栋楼,今天电梯里,看到赤砂老师和她一起进来了。

可是赤砂老师好像不住这啊。

妈也细思极恐。

【图片】

7L【啊!青春!】:昨晚好像是老师聚会吧,太晚了,我们让蝎老师送北川老师回家的吗?可能太晚了,就没回家吧。

8L【楼主】:然后我就喊老师好,蝎老师还是面无表情地点头,北川老师冲我笑了一下。

准备出电梯了,蝎老师突然转过头,好温柔地提醒北川老师,“下巴上,米粒。”

哇!

9L【樱花纷飞时】:狗粮,绝对狗粮。

10L【楼主】:北川老师没找到!!!蝎老师还拿出餐巾纸帮她擦了!!!

11L 楼主狗粮吃饱了吗?

12L 吃饱了也得继续吃。

13L 【樱花纷飞时】:更甜的来了!每次北川老师不舒服【懂】都是蝎老师来调课!下课之后蝎老师还会倒热水!呜呜呜

14L 奸情,懂不,奸情。这也太秀了吧。

15L【楼主】:对了,听说过几天学校会组织郊游,他们两个也会去,是这个亚子吗?

16L【啊!青春!】:是的。

17L【辛辣天线!!!】:我好像发现了一个神奇的帖子。@【式纸之舞】围观一下。

18L 所以过几天又是狗粮清仓大甩卖的日子?!

19L【兜兜兜】:!我是生物课代表!我进去问作业的时候,看到两位老师准备收东西离开,一起嗷!!!

20L 这也太秀了吧。

21L 不会是……同居了?

22L【永恒之美便是艺术】:……

23L【辛辣天线!!!】:楼上蝎老师大号!!!

24L 卧槽!

25L !那个高中部神颜的蝎sama!

【系统提示:楼主 已将 永恒之美便是艺术 拉黑】

评论(2)

热度(7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